驻青岛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党建园地

来源: 类型:

青岛特办会同青岛市税务局联合开展 “鉴往知来强信念,开拓创新再扬帆”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商务部驻青岛特办党支部会同青岛市税务局机关三个党支部和保税港区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的代表,共同举办了以“鉴往知来强信念,开拓创新再扬帆”为主题的支部共建和党日活动。这是一次将传统红色教育与新发展理念学习相结合的实践。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首先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感受革命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表现出来的面对民族危亡,挺身而出、奉献一切的自我牺牲精神;面对强暴,血战到底、坚决维护民族独立和尊严的家国情怀。随后赴青岛自贸试验区内的中德生态园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参观学习5G+智能定制、工业人联网、工业物联网等关键技术场景,感受“十四五”开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践行的新发展理念形成的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

    这次活动中,支部党员不仅被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觉醒与担当深深打动,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夯实了爱岗敬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促使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创新思维能力和担当作为的动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推动商务工作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