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青岛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商务动态

来源: 类型:

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引进落户山东自贸试验区首家“甲级”设计机构

近日,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总部经济+工业设计”项目山东海成石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成为山东自贸试验区首家具有行业甲级资质的设计机构。该公司不仅是具备甲级资质的行业领军化工设计企业,综合实力位列全省前三,而且属于总部经济项目,客户涵盖中石化、中石油、万华化学等高端群体,在天津、大连等地设有8家子公司、分公司,初步形成了研发开发、高端设计、国际贸易三大板块齐头并进的发展局面。

近年来,烟台片区持续加大总部经济类项目招商力度,目前引进和培育了世界500强首创住友全国总部项目、现代汽车全球研发总部、万华化学全球研发总部、华海保险全国总部、富乐新材料亚太区研发总部等一大批优质全球、地区总部,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快速集聚。下步,烟台片区将继续瞄准世界500强企业、大型跨国企业、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等目标,持续加大总部项目招引力度,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提供坚实有力的项目支撑。

智能问答